2014/8/8在沅翰生病以來,我一直跟上帝禱告,雖然我還沒有受洗...,因為我希望自己是真的感受到主的眷顧安慰,醫治得平安,我才甘心受洗成為基督徒,再加上20年前,上帝帶走受洗後的母親,讓我更加懷疑上帝的存在?但是事情經過二十幾年後,我發現上帝帶走我的母親是對的,因為母親就算活下來也可能是個植物人,我們會活在一直照顧,被醫療反覆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的生活裡!上帝你要讓沅翰留在我們身邊嗎?還是帶走他?我心裡是一直想,上帝請你讓他留下來,我甘願為了照顧他犧牲所有的事情,至少我在他身邊確定他可以過得很好,但也好心疼他永遠不會好的身體,永遠要被醫療所折磨的身體,就這樣矛盾的心情在心裡掙扎,拉扯,我發現身為母親,還是希望孩子留在身邊,是最大的心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三 的頭像
    寶三

    3+1個小孩的成長生活

    寶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