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翰讀的學校音樂班算是很有名氣,所以他看音樂班的孩子上台表演,穿漂亮的衣服會很羨慕,

奇怪以前我的小學也有樂隊,但是我從來不會羨慕樂隊的同學,

反而老師要我去打三角鐵,我還覺得沒有意思,應該是我父母偷偷拜託老師給我進樂隊,

總覺得自己的女兒能不能做些不一樣的事,可我父母沒發現我很會畫圖,應該給我參加畫圖比賽才對)

就像現在我覺得翰翰有明顯喜歡音樂,可以要求與訓練,但阿虎還沒發現明確可以訓練的,他像我小時候,

呆呆的什麼都不是太在乎,而我長大其實有小小的後悔,希望阿虎還是要有在乎的興趣去學習!!

 

所以鋼琴老師要加強他的訓練,讓他彈更難的曲子,也要多花時間練習

不過今天開始英文課又要開始上了,週一鋼琴,週二直排輪(翰很喜歡),週三英文,週五英文

噢~好滿啊

所以週一周二周四與六日可以練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三 的頭像
    寶三

    3+1個小孩的成長生活

    寶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