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醒來說要看車車,抱到窗邊,眼神呆滯眼皮快垂下來了,不知道是不是清晨打的嗎啡讓沅翰昏昏沈沈?我的眼淚也快掉下來,抱著沅翰,望著窗外,白的發亮的雲依然在移動,時間不會停下來,痛苦也不會停下來,這一切都會過去.....,隔壁的哥哥和帶他的菲律賓阿姨快樂的唱著英文歌....,聽起來讓人心情平靜,如果沅翰狀況好時也是這麼快樂,現在我們就是生活在好兩週壞兩週的周期循環裡....

 

 

很久沒有傷心的感覺了,新的生命真的給我很大的支持,如果我沒有妹妹,也許可以回學校上課,如果沒有妹妹,也許可以做自己愛做的事情,但我相信思念阿龍的痛會ㄧ直跟著我,當我ㄧ個人的隨時隨刻,這種思念之苦如影隨形,我知道我把妹妹當做阿龍又回來了,也許不是,但真的很像,至少多一個人一起陪我思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寶三 的頭像
    寶三

    3+1個小孩的成長生活

    寶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